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人遭罚下 中国国奥0-2不敌比利时小组出线渺茫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2:29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8月10日讯 北京时间8月10号19:45,第29届奥运会男子足球项目c组第二轮全面展开。中国国奥队在福地沈阳体育场迎战比利时队。同在c组的巴西国奥队率先对阵新西兰队,5-0狂胜新西兰锁定了小组头名。这对中国国奥队是个好消息。可惜中国国奥队并没有抓住机会,最终以0-2不敌比利时。小组赛出线机会渺茫。

  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中国队的精神面貌不错,跑动很是积极,中国国奥队今天最大的变化是赵旭日顶替蒿俊闵,而姜宁顶替韩鹏首发出战,而上一场比赛替补进球的董方卓则继续坐在替补席上。对于国奥生死战的首发,也就是说,中国队今天取胜比利时就将基本小组出线,小组命运就握在自己手里。

  可惜的是比赛刚刚进行到上半场8分钟的时候,中国队前场崔鹏传球失误,比利时发动快速反击,德穆尔横传禁区,比利时前锋18号登德姆比利假射突破,晃过中国国奥队多名后卫冷静攻门,皮球应声入网,比利时首开记录1-0领先中国队。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的时候,中国国奥队姜宁禁区内被拉倒,裁判只给了中国队的一个角球。

  第37分钟,中国队前场进攻被断后,比利时队组织快速反击。比利时队前锋米拉雷斯前场得球后形成了单刀机会,幸好被裁判吹罚越位在先,中国队逃过一劫。第42分钟,郜林在前场带球过人后直杀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绝佳机会,郜林并没有打门却选择了传中,皮球打在了比利时队员的身上,没能形成攻门。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以60%的控球时间比远远领先比利时队,而且获得3次很好的射门机会都在犹豫中丧失。中国国奥队控球优势明显,可惜射门效率远远不如比利时。直到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都没能再攻破对方球门,中国国奥0-1落后比利时。

  下半场异边再战,中国国奥队用董方卓换下了郜林。第52分钟,谭望嵩在同比利时队拼抢的时候,双腿揣向比利时队队员,被裁判当场红牌罚下。中国国奥队在少一个人的情况下,中国队做出调整,陈涛替下崔鹏。赵旭日回到右边卫的位置,陈涛和董方卓搭档锋线试图强攻比利时。稍后,中国队再次被出示红牌!郑智肘击对方被红牌直接罚出场,中国国奥队场上只剩9人对阵11人的比利时。

  在少两个人的情况下,中国国奥队明显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和比利时队的球员一对一的对抗中,中国国奥队的队员明显处在下风。第79分钟,比利时队米拉雷斯带球在大禁区前沿,面对冯潇霆的防守依然果断起脚,皮球准确的命中死角,比利时队将比分扩大为2-0。中国队再失一球。直到比赛结束,双方都再无进球,中国国奥队在少两个人的情况下,0-2不敌比利时。

  中国国奥(442):1-邱盛炯;2-谭望嵩、3-冯潇霆、4-苑维玮、5-李玮峰;6-周海滨、8-郑智、12-崔鹏、16-赵旭日;9-郜林、15-姜宁

  比利时国奥(433): 1-巴伊;2-德鲁弗、4-韦尔马伦、5-波科尼奥利、15-西梅于斯;8-哈鲁恩、10-韦尔通亨、11-马滕斯;7-德穆尔、9-米拉雷斯、18-登德姆比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