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时媒体:谭望嵩在打橄榄球 这次中国也吃红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3:42   新浪体育
比利时媒体:谭望嵩在打橄榄球 这次中国也吃红牌

  北京时间8月10日,这一天是中国足球受辱的一天。国奥队不但在与比利时的比赛中0-2完败给对手。奥运会上的两张红牌更是成为了中国足球新的耻辱柱。而在赛后,比利时媒体则是用“以为自己是在打橄榄球”来形容中国队吃到红牌的谭望嵩。

  比利时媒体称,2-0的比分明显是一个让东道主失望的比分。在下半场,已经无心于比赛的中国球员开始对比利时球员“拳打脚踢”。在谭望嵩因为严重侵犯我们的球员而被罚下之后,他们的郑智也因此而被罚下。

  比利时媒体认为,真正导致最后中国队崩盘的正是两张红牌。而在此前,中国队甚至获得了不错的扳平比分的机会。他们的后卫谭望嵩以为自己是在打橄榄球,粗暴的踢向了科波利尼奥。而郑智则是因为肘击被红牌罚下。

  同时比利时媒体也不忘提及上一场比赛比利时队也吃到了两张红牌。文章称,阿根廷的裁判两次将中国队球员红牌罚出场外。而巧合的是,就在上一个比赛日,来自沙特的裁判也给了比利时队两张红牌。

视频集锦-中国国奥0-2比利时 郑智谭望嵩双双染红

  (Jill)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