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望嵩因红牌向全队道歉:无比后悔 但绝不是故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1:44   新浪体育

  场下的谭望嵩一直都非常安静,长相文静的这位四川小伙子也言词不多。在比赛之中,谭望嵩是那种让教练与队友比较放心的球员,也正因为如此,谭望蒿才早早锁定国奥队的主力右后卫位置。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谭望嵩却领到了国奥队在本届奥运会之中的第一张红牌。0-2负于比利时队之后,小谭的心情非常难过,为国奥队的失利难过,更为自己的那张红牌而影响了全队而难过。

  在本场比赛之中,谭望嵩的表现很努力,但是对方的第一个进球之时,谭望嵩与几名后防线球员都没有防守住对方的球员,为此小谭也对这个失球感到很着急,在后面的比赛拼抢更加积极,特别是到了下半时,为了尽快帮助球队从被动局面中走出来,谭望嵩可以说有些杀红了眼。

  回忆到自己犯规的那一瞬间,谭望嵩在赛后说:“我那个动作绝不是冲着人过去的,当时就是想把那个球拼下来,但是等脚出去之后就已经收不住了,但我绝不是故意踩对方,我也没有必要那样做。”

  谭望嵩表示,这场比赛全队都拼得非常凶,尤其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大家太想快一点把比分扳回来,所以拼得凶了,裁判就认为这个动作过大。现在冷静下来想一想,确实比较遗憾与后悔,因为当时脑子里只想全力扳回比赛,结果根本控制不住动作。

  谭望嵩在赛后也向全队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小谭说,“我知道,正是因为我的这张红牌让队友陷入更加的被动之中,下来之我也感到非常的后悔。” 对于谭望嵩来说,今后的路还有很长,也许奥运会的这张红牌会对这名小将起到另外一种激励,会让小谭去更好的表现自己。(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沈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