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势基本恢复有望上场 韩端:进球是前锋的工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5:0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她们的9号上不了场,咱们的机会来了!”前日晚中加比赛前,加拿大队主帅佩特鲁德告诉所有队员,中国队9号正是韩端,她因伤缺席了中加之战。12日迎战阿根廷,韩端在电话中向本报记者表示将会上场比赛。

  新京报:你的腿伤怎么样了?

  韩端: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就是稍微有点拉伤。

  新京报:为什么没安排你在同加拿大队的比赛中上场呢?

  韩端:赛前感觉自己的腿有点疼,使不上劲。当时刘翔的那个理疗师埃迪正好在球队里面,他和中方的大夫赛前给我进行了会诊,告诉我这比赛最好还是别打了。在这场比赛中再出现这样的拉伤状况,可能就要提前告别奥运会了。教练组为了让我更好地休息,把我放在了替补席上。

  新京报:中国队没能战胜加拿大队,你怎么看这个比赛结果?

  韩端:我跟大家一样遗憾。如果我们取得胜利,基本上就可以提前出线了。我相信队友们在比赛中都已经尽力了,这个结果对于我们全队来讲也可以接受。

  新京报:有球迷说如果当时你在场上,中国队很有可能赢得比赛。

  韩端:也不能这么说吧,我还没有那么神。我当时在场上顶多能给大伙多争几个球。在比赛中我们显得有些急躁,打长传的次数太多了。

  新京报:娄佳慧在比赛中是你的“替身”,你认为她踢得怎么样?

  韩端:我感觉她踢得还可以,毕竟只有17岁。我17岁的时候如果能参加这样的大赛,肯定没她打得好呢。对于这样的年轻球员,参加越多的比赛就能够获得越多的比赛经验。

  新京报:今天参加球队的训练了吗?

  韩端:现在参加训练应该没什么问题了。我今天早上八点就起来跟着理疗师一起跑步,回来吃完饭后又去游泳,下午得去按摩,晚上还要治疗,一天的时间安排得满满的,球队为了给我疗伤做了非常细致的工作,他们也希望我能够早日复出。

  新京报:现在你还需要休养几天?

  韩端:现在恢复得差不多了吧,估计明天就能够参加训练,下场比赛就可以打比赛了。

  新京报:第一场比赛中你进球了,这场比赛呢?

  韩端:进球是一个前锋的责任和工作,我会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的。和我进球相比,全队获得胜利更加重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