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宁:失球打乱所有部署 最后一场只为球迷而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9:0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19:45分,第29届北京奥运会男足第二轮比赛全面进行,中国国奥队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战比利时队,经过激烈角逐,中国国奥队以0-2不敌对手,出线基本无望。赛后,姜宁表示,失球打乱了我们所有的部署,下一场为球迷而战,也为我们自己而战。

  面对实力强劲的比利时队,殷铁生在人员上进行了局部调换,姜宁顶替韩鹏首发亮相。比赛中,来自青岛队的小将跑动积极,表现抢眼。赛后,打满全场的姜宁说:“我们都很努力,毕竟是奥运会,全场这么多球迷,必须也要为球迷而战。”

  开场之后,国奥队打出了与新西兰队的气势,可惜郜林近在咫尺的射门却偏出球门。相反,,比利时队的一个反击却洞穿了国奥队的城池。在谈到本场比这粒失球时,姜宁说:“开场没有进球却被对手进了一个,这打乱了我们赛前的所有部署。”

  面对实力更为强大的巴西队,国奥队将有4名绝对主力不能上场,中国队更是凶多吉少。谈到小组赛面对实力更有强大的巴西队,姜宁说:“虽然出线已经非常非常渺茫,但也一定要踢好下一场比赛,为球迷而战,为我们自己而战。”(王小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