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晚报:中国国奥自取灭亡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2:28   新闻晚报
新闻晚报:中国国奥自取灭亡

新闻晚报:中国国奥自取灭亡

  

  郑智没有起到核心作用

  

  谭望嵩头脑发热

  

i3.sinaimg.cn/2008/cr/2008/0811/1393848888.jpg" border="1">

  国奥队跌落深渊 新华社发

  □晚报特派记者 徐明 报道

  国奥不仅输球、输人,而且输到了家。两张红牌,一场失利,说明中国男足已经自动离开北京奥运会。面对两战过后仅积1分的惨状,谢主席所喊出的 “奥运会比赛关系到中国足球的存亡”的铿锵话现在看来是那么苍白,也许谢主席只是想吊吊球迷的胃口而已,因为国奥根本没有资本“挽救中国足球的存亡”。

  国奥自取灭亡

  侥幸凭借东道主身份晋级十六强的中国国奥队,并没有珍惜这二十年一遇的难得机会——在中国足协的领导下,这支球队不断内耗,导致他们面临欧洲二流偏下的比利时队时,彻底暴露鱼腩本色,其表现甚至还不如当年高丰文麾下的中国队——当年对阵实力不俗的联邦德国和瑞典队,还能依稀看到些招架之功。

  第7分钟,比利时人首先收获进球:18号前锋德伯莱在中国队禁区内连续横向带球,摆脱后卫后起左脚劲射远角破网。1∶0,东道主再一次面临与上一场对阵新西兰时一样的比分落后困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