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奥四主力缺席巴西一战 小组出线难如登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2:28   新闻晚报

  □晚报特派记者 徐明 报道

  国奥队在奥运小组赛第2轮就失去了出线希望,这是中国足协自食其果。值得一提的是,谭望嵩与郑智在下半场均吃到红牌,只剩9人的国奥队员虽奋力拼搏,无奈差距过大,最终0∶2败在比利时脚下。国奥执行主教练殷铁生赛后承认出线可能性已微乎其微。

  对于输球,殷铁生认为球员没有责任, “我们赛前做了认真准备,但从过程看与对手还有差距,特别是过早丢球对心理产生影响,后来比赛出现太多问题,两人被罚下。不过不管怎样,大家努力了,我要感谢9名队员尽心完成了比赛”。最后一轮对阵巴西,殷铁生承认出线希望已十分渺茫, “我们会认真备战,打出自己的东西,这是难得的学习机会。虽然有4人停赛,但我们不会轻易放弃”。

  对于两张红牌,殷铁生并未批评当值主裁判, “按照比赛规则,我们没有资格评价裁判,也不会评价裁判。那两张红牌是我们队员不冷静所致,这反映出我们在控制比赛能力方面还有欠缺。”

  目前,比利时积3分排第2,中国队积1分排C组第3,末轮面对邓加 (已放言不会保留实力)统军的巴西,通过赢球出线的机会微乎其微。另外,冯潇霆和苑维玮吃到黄牌 (已累计两张),加上郑、谭二人,中国队将有4名主力下轮停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