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球大战科特迪瓦胜塞尔维亚 掌握小组出线主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4:42   新闻午报

  昨晚阿根廷比赛结束之后,上海体育场部分球迷提前离场,他们一定会为自己的“早退”而后悔,因为第二场比赛精彩异常,科特迪瓦和塞尔维亚人一共奉献了6个进球,最终非洲大象4比2获胜,掌握住了小组第二之争的主动。

  首场比赛,科特迪瓦1比2惜败于卫冕冠军阿根廷脚下,而塞尔维亚则与澳大利亚战平。为了出线,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非胜不可。塞尔维亚国奥队主力托西奇就认为和科特迪瓦队的比赛将直接决定本队最终出线与否,并形容这场比赛为生死战,而他和队友都已经做好了准备。与此同时,他还表示经过几天的调整,他们已经适应了中国炎热的气候,有望在本场比赛发挥出真正实力。

  上半场比赛仅仅开始了3分钟,科特迪瓦就获得机会,塞古·西塞将球打入,比分变成了1比0。落后的塞尔维亚此后占据了进攻的主动,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姆尔达科维奇破门得分,为塞尔维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4分钟,科特迪瓦卷土重来发动进攻,这一次,塞尔维亚后卫拉伊科维奇忙中出错,不慎将球打入自家球门,科特迪瓦2比1再次领先。第70分钟,切尔西的中场球员卡卢成功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比1。虽然塞尔维亚在比赛末段扳回一球,但是在第94分钟,亚奥又再下一城,最终科特迪瓦以4比2战胜塞尔维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