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阿根廷女足不可轻视 中国队力争小组第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秦皇岛八月十一日电 (记者 唐贵江)中国女足十一日在秦皇岛举行赛前发布会,老帅商瑞华表示,阿根廷队是一个不可轻视的对手,中国队将全力打好这场比赛,力争小组第一出线。

  中国女足在与加拿大队战平后,两战一胜一平,最后一轮将面对本组最弱的对手—阿根廷队,可以说已经完全将出线的主动权控制在自己手中,战胜对手意味着中国队将锁定小组第一。

  但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对此仍相对谨慎,他表示,阿根廷队在小组赛中打得很顽强,打出了自己的技术和作风,绝对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商瑞华强调,能够进入奥运赛场的队伍,实力都十分强大,而且鉴于足球赛场上的不确定性,中国女足只能力争打好每一场比赛,力争小组第一出线。

  九日的小组赛第二轮中加之战,商瑞华并非完全满意,他希望明天对阵阿根廷队时中国队能有更好表现:“上一场比赛队员们打得太急了点,直接进攻用得多了一些。下一场我们应该把中国女足的技术和打法更多地展示出来。”

  商瑞华表示,中国女足是一支正在成长的队伍,他在作前两场比赛的总结时曾告诫队员,奥运这样的大赛,不要求十全十美,能够打赢最好,但享受比赛的过程十分重要,他对现在的中国女足有信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