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尔顿官方网站遗憾郑智吃红牌 ZZ还将缺四轮英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20:54   新浪体育
查尔顿官方网站遗憾郑智吃红牌 ZZ还将缺四轮英冠
郑智

  在北京时间8月10日的奥运会男子足球小组赛中,中国队以0-2负于比利时国奥队之后,小组出线机会已经很渺茫。而中国队队长郑智在本场比赛中被罚下,这也意味着他的奥运之旅可能就此结束。

  郑智目前效力的查尔顿俱乐部官方网站报道了郑智的消息,文章提到,在中国队0-2负于比利时的比赛中,作为队长的郑智是两名被罚下的球员之一,他因为被判罚肘部击打对手,在余下的时间让中国队只能以9人迎战。

  这场输球也意味着已经被淘汰出2010年世界杯的中国队,必须在周三和巴西队的比赛中击败这个强大的对手才有可能赢得一线机会。巴西已经获得了小组的出线权。

  郑智是中国国奥队的三名超龄球员之一,但是他有可能因为这次参加奥运会而错过查尔顿在本赛季开始的前四轮英冠联赛。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