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娅赞称中国女足已迈向成熟 自信美国队仍将夺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22:2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8月11日沈阳电(记者 张锐)为确保小组出线,明天美国女足必须击败新西兰队。否则这支夺冠呼声极高的球队很有可能将止步小组赛。今天下午,美国队的主教练皮娅出席了赛前的发布会。

  对于明天与新西兰队的比赛,皮娅有着自身清醒的认识。“这是一场必须要拿下的比赛,我们现在只有3分,如果不获胜将很有可能被淘汰在小组赛。所以球队的每个人都会对此有足够清醒的认识。”

  即便出线的形势略为严峻,但皮娅仍表现得十分自信,“我们相信能够战胜新西兰队,我们也确信自己有这个实力。来这儿之前我们的目标是获得金牌,现在这个目标依然没有改变。”

  主要皮娅出现,采访的话题就不时的要涉及到中国队。本次奥运会中国女足表现抢眼,目前以不败战绩列小组同名。而美国队首战就负于了挪威队。有记者希望皮娅比较目前的中美两队,对此皮娅说道,“中国队最近的表现很好,她们有不小的进步,特别是在技术和整体都更加成熟。而现在的美国队和去年世界杯时则有一些区别,我们的速度更快,年轻球员更多。但因为我们有主力这次没能来,对实力有所影响。”(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