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末战前老帅给队员减压 韩端上演王者归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4:08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8月12日19:45分 辗转秦皇岛的中国女足将在小组赛末战中迎战阿根廷女足。此战中国女足只要不输就可顺利出线,今日上午秦皇岛下起阵雨,中国女足在驻地观看了教练组剪接的球队前两战的录像。

  一向以冷幽默著称的商瑞华更以“大赛不要求十全十美”来给队员们减压。他表示两场比赛90%表现不错,不足之初只占10%。对于明天的比赛老帅要求赢下比赛的前提下希望队员能在场上更多地配合起来,展现一个美好的过程。

  下午,队员在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进行了室外训练,训练内容并无出奇之处。上场因伤遭冷藏的锋线大将韩端在训练中参加了对抗训练,虽然并没有完全康复,但是由于末战胜负事关出线以及出线名次,韩端求战心切也可以理解。而目前女足的当之无愧的大功臣徐媛则依旧保持较高的状态。

  中场的调控作用一直是商瑞华对中国女足始终不变的要求。同时张娜的远射,毕妍的永不疲倦的体能和精准的任意球,浦玮的边路突破以及中场调控,张颖的插上以回防令女足的中场显得多样而互补。由于战术分析师道恩一直要求队员加强逼抢,并以此来增加防守的厚度。

  再遇加拿大的比赛中,中国队的防线一直就在“头球、头球”,如今对抗阿根廷队,中国队防线面临的最大考验又重新降低了海拔,可能重回地面。因此在训练中,中国队防线更多是演练防快。门将张艳茹因其沉稳地发挥,精彩的扑救而赢得了主帅的信任,首发之位牢不可破。

  免责声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