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意在巴西无视国奥 徐媛:想跟小罗合张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5: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秦皇岛报道 中国女足下榻的是秦皇岛海景假日酒店,这座五星级酒店在奥运期间也成了奥运村,接待参加足球比赛的球队下榻,参加12日和13日比赛的四支男女足球队11日都已经抵达酒店,但是中国女足姑娘们只对巴西男足和小罗感兴趣,而对国奥则“没什么感觉”。

  海景假日酒店建在海边,有16层高主楼和6层的副楼,奥委会和国际足联的官员全都下榻在副楼里,球队则分住在主楼中,女足入住在9楼,国奥则下榻在6层。昨天中国女足训练被安排在下午5点30分,女足前往足校的大巴刚刚开出去没多久,国奥就抵达了酒店,两队擦肩而过。

  两队晚餐的时间都被定在7点30分,晚餐餐厅也在酒店中餐厅秦皇苑相邻的两个包厢里,两队有了第一次接触。女足走进餐厅,看到隔壁的国奥员才知道他们也来了,但是现在两支队伍中很少有人熟悉的,只有大连的韩端、毕妍等队员跟冯潇霆他们熟悉,但是在餐厅却也没说什么。

  商瑞华、陈金刚在走进女足餐厅时,看到了殷铁生、宿茂臻等国奥教练组成员,两位老教练寒暄了几句,殷铁生表示“看了女足比赛,打得不错”,但是对男足的表现,商瑞华只能说:“国奥运气不是很好”。至于谢亚龙,女足教练组都表示没见到,据说只有南勇跟谢进行了交流,直到晚上教练组开会,谢也没“骚扰”女足。

  殷铁生在上一场失利后的镇定,给商瑞华留下了深刻印象,事后老商也感叹,“殷导也是经过风浪的人,他很镇定就会让队员们稳下来”,可是即使如此,13日的比赛也是国奥的告别演出了,怎么都不如女足已经进入复赛来得更出色,队员们也是这么想的。

  在吃完晚饭后,女足队员们走出餐厅,看到了用餐的巴西队员,徐媛和韩端等队员也用英语询问,“小罗哪里去了”?对这两个同屋的前锋队员来说,小罗是她俩共同的偶像,本来男女足就很少有交集的机会,这次奥运会能遇到小罗也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徐媛说:“一直都很喜欢小罗踢球,希望能见上他一面,合个影”,可是对方告诉他“小罗没来吃饭,可能是去做SPA,或者去按摩了吧”,这让女足的前锋搭档很失望,只好回到了屋里,但是她们也没有放弃希望,至少12日和13日还是有希望见到小罗的,这也能满足自己的心愿。

  有意思的是,徐媛知道巴西住在8楼,但对国奥下榻的楼层时,她有点儿不好意思地说:“我不清楚他们住哪层”,不知道在6层住的国奥是否感到有些羞愧。

  晚上女足都在楼上治疗按摩,毕竟第二天就要比赛,只有一些队员到楼下取东西的时候才碰到了李玮锋和韩鹏在大堂逛,酒店安保严格,即使大堂里也无其他客人打扰,这些队员只知道他俩是谁,但没有上去接触。足球是靠成绩说话的,女足更有心理上的优势,不过她们对国奥更多的是同情,一名队员说:“都不容易,输了是什么滋味我们也有体会,这个时候说什么都没用的”,看来女足队员们对他们还是宽容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