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抵达秦皇岛备战 巴西大牌球星受到欢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7:31   人民网

  人民网秦皇岛8月12日电 记者魏炳锋报道:昨天,将在秦皇岛赛区参加接下来两场比赛的4支队伍,中国国奥队、中国女足、巴西国奥队、阿根廷女足相继亮相奥体中心。

  4支队伍分别召开了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由于前两轮的比赛成绩各不相同,4支队伍的主教练心情各不相同,中国女足和巴西国奥队由于此前的战绩不错,已经获得出线权。 而中国国奥队和阿根廷女足由于此前战绩不佳, 只存在理论上的出线可能。

  巴西国奥队由于有小罗、罗比尼奥等大牌球星,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巴西队也在抵达驻地后便赶赴奥体中心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但小罗等球星并未出线在训练场,巴西队的训练也主要以恢复性训练为主,一些球员甚至玩起了杂耍。

  在今、明两晚,秦皇岛赛区分别上演中国女足对阵阿根廷女足、中国国奥队对阵巴西国奥队的比赛, 本轮结束后本届奥运会的男女足八强队伍也将产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