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女足能跟人打对抗了 盼望下场打得更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22:1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秦皇岛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的奥运会女足小组赛上,中国队2-0击败阿根廷队进军八强。韩端制造对手乌龙,古雅莎推射破门。赛后记者采访了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

  记者:祝贺女足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下一轮比赛,现在的心情怎么样?

  商瑞华:对中国女足来讲,打得更好一点对整个女足的发展都会很好。我们准备奥运会很长时间了,队员都期盼着奥运会的比赛,现在一场比一场打得好,这是我们所盼望的。

  记者:我不知道这次做到了这一点,您是什么样的心情?

  商瑞华:尽量往上打,争取一场一场的拼对方。

  记者: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对日本队,对那场比赛有什么期待?

  商瑞华:希望比这场球打得好看一点,有满意的结果。

  记者:现在您觉得女足的水平已经到了哪一步?

  商瑞华:能跟人打对抗了。应该说,对那些强队还没有很大把握,现在只能说我们一场一场努力打。(丁淑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