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全队都可打高分 韩端和徐媛可以去踢男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23:19   新华网

  新华网秦皇岛8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曾志坚 陈鹏 晁啸)“感谢中国姑娘!是她们的努力拼搏帮助中国队取得了好成绩。”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赛后满怀欣喜,透露真言。

  中国女足12日晚在秦皇岛以2:0击败阿根廷队,从而以三战两胜一平积7分、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挺进北京奥运会女足八强。商瑞华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开赛以来,中国队打得不错,这是全体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她们应该得到一个高分。”

  评价当日比赛时,商瑞华认为,队员们较好贯彻了教练组的赛前技战术安排,场上节奏控制得很好。谈起爱将,商瑞华如数家珍。“两个前锋,韩端和徐媛,我都非常满意,她们明天就可以去打男足比赛了。其他队员,也都非常称职,”他说,“门将韩文霞和中场毕妍的表现可圈可点,值得肯定。”

  商瑞华表示,秦皇岛气候适宜,利于中国队打好八强战,晋级四强,挺进北京。(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