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锋线犀利 商瑞华戏言韩徐组合可借男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23:50   华奥星空

  秦皇岛8月12日电(记者 陈浩)“明天是中国男足的比赛,我可以把韩端和徐媛借给他们。”从主教练商瑞华的玩笑话就不难看出,他对中国女足的锋线有多满意。

  北京奥运会女子足球小组赛结束后,中国女足2胜1平以小组头名出线。而中国队打入的五个进球中,有四球来自主力前锋韩端和徐媛。拥有这样高效的锋线,也难怪中国女足能在小组赛笑到最后。

  今天的主角无疑是伤愈后重回首发的韩端,下半场开场后7分钟,她在禁区内先头球攻门没后卫挡出,此后又抢到落点倒地铲射入网。虽然组委会最后将这个进球算为乌龙球,但韩端仍然功不可没。

  不过韩端在此后也错失了几次机会,对此商瑞华在赛后发布会表示:“首先我要说,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否则我们没法赢球。其次,把握射门的机会是任何队都需要解决的问题,再好的射手也有打不进的时候。”

  不仅没有任何不满,而且商瑞华对自己的锋线表示赞扬,他说:“我对我的前锋韩端和徐媛十分满意!”此后他就说出那句玩笑话。不过他真能舍得吗?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商瑞华强调,借前锋给男足只是玩笑。“让我借我也不借!”(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