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王率国奥列队欢迎女足 球员:妹妹替我们争了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0:19   新浪体育

  两年前的意甲赛场,国际米兰曾在通道入口处列队欢迎欧冠冠军AC米兰入场,这一幕颇为经典。昨天晚上的秦皇岛海景假日大酒店,凯旋而归的铿锵玫瑰也受到了这种贵宾待遇。当赛后她们回到酒店时,吃惊地发现国奥队员在大堂列队向她们鼓掌欢迎,带队的是兼任国奥领队的足协掌门人谢亚龙。龙王喜笑颜开地说:“比赛打得艰苦顽强,感谢女足姑娘们为中国足球争了一口气。”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奥运女足小组赛第三轮赛事展开,中国女足最终2-0战胜阿根廷,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昂首出线。比赛刚一结束,球队翻译李琛就不断接到男足队员的电话,“女足什么时候回来啊,我们等着给她们庆祝”,当时李琛还以为这只不过是男足队员的玩笑。但当女足回到下榻的酒店的时候,大堂里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谢亚龙率领所有中国国奥队的所有男足球员都在大堂里列了两队,鼓掌欢迎铿锵玫瑰的凯旋。谢亚龙说:“感谢女足为中国足球争了一口气。”这种VIP待遇让女足姑娘有些受宠若惊,内向的玫瑰们都笑着回到了房间。值得一提得是,由于第二天有比赛任务,国奥队员并未去现场观看女足比赛,到处被喊“下课”的谢亚龙最后也选择了留守酒店,和全队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女足中阿之战。

  国奥队在小组赛上提前淘汰出局,但女足却吉星高照挺进八强。巧合得是,男女足的小组赛第三场都在秦皇岛举行,而且两队还下榻在同一家酒店。一名国奥主力惭愧地说:“女足妹妹们为我们争了一口气啊,我们真是有点拉不下脸来。”13日国奥将在秦皇岛进行小组赛最后一场和巴西的比赛,女足全队也将前去观战为国奥助威,李洁说:“去为他们加油,希望他们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当然也是去看看偶像巴西队。”

  (新浪体育 刘峰发自秦皇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