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布朗表态还和查尔顿谈判 郑智转英超仍在进行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2:48   新浪体育

  奥运会对郑智来说已经结束了,提前出局加一张红牌,郑智也可以安心收拾行李回英国好好计划一下未来了。这对郑智来说也是个解脱,不必再在成绩和未来之间犹豫不定了,也许一周内,他是否能够征战下赛季英超就将有确切的结果。

  在郑智肥皂剧般的转会中,一波三折的故事只能说明西布朗维奇的确求贤若渴,根据《邮报》最新的消息称,在被查尔顿拒绝之后,西布朗维奇俱乐部并未放弃,他们声称仍将继续努力把郑智带到山楂球场。两家的谈判仍在继续,双方的胶着还是在于钱,查尔顿认为200万镑的价格过低,实际上,查尔顿队在英冠首轮2比0战胜斯旺西队后,肯定更加坚定了卖掉郑智的决心,不过这一切都要等郑智回英国才能够最终决定。

  除了郑智,西布朗维奇队还在加紧时间在转会市场上兴风作浪,日前,他们又敲定了一笔转会,科特迪瓦球员梅特将成为该队的一员。在博尔顿队开赴希腊准备季前赛时,梅特已经离队,并于昨天午餐时间前往西布朗维奇队开始谈论合同的细节和接受体检。(我爱我家)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