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亚龙:拿出200%给我拼巴西 要让对手来害怕我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6: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晚,男足小组赛最后一轮将拉开战幕,中国国奥队将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战巴西国奥队。面对拥有小罗、帕托等世界名将的桑巴军团,中国代表团要求已基本上丧失出线权的中国男足认真对待比赛。

  在中国代表团其他奥运项目创造佳绩的情况下,颇受关注的男足国奥队却已“脑死亡”。在这种情况下,中国代表团要求国奥队珍惜奥运比赛机会,进行一场荣誉之战,“打巴西这种强队赢不了很正常,只希望国奥队能认真比赛,别再出现精神状态问题,别出现大比分输球的情况”。

  国奥领队谢亚龙表示,中国队两战仅获1分,出线希望渺茫,但希望队员能全力以赴,“和巴西队比赛已没有胜负意义,但队员更该100%甚至200%地努力,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学到东西,为今后中国足球积累经验”。他还对队员的比赛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我们的技术、身体条件可以不如对手,但我们的斗志绝不能比对手差。我们要有一种强烈自信,做到让巴西队怕我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