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我们的团队进步很大 对日本比赛大家有信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9:4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韩端的确是中国女足的头号射手。伤愈复出的她,是昨晚赛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她也是中国女足挺进八强的最大功臣之一。

  在去年的世界杯上,备受看好的韩端表现却极为平庸。不仅一球没进,而且受到舆论广泛的批评和质疑。不少声音称,她与中国女足“头号射手”的称呼极为不符。不过,这次奥运会小组赛打完之后,恐怕没有人再怀疑韩端在中国女足的地位和作用了。阿根廷女足主教练卡洛斯赛前公开表示,他最担心的中国女足队员是韩端。看来,博雷罗说的是心里话。

  如果运气好一些,昨晚的比赛,韩端的进球数至少可以达到3个。下半场,韩端在对方禁区内完成了好几次精彩的射门。“有几次机会没能进球,不过我的心态一直很平稳。即使运气不佳,但是我想我总会进球,毕竟是在祖国比赛,我要让所有人都能看到坚强的韩端。”韩端说。

  第52分钟,韩端在门前的头球争顶造成对方后卫自摆乌龙。进球后,韩端一边激动地奔跑着,一边撩开了自己的球衣,里面的白色衬衣上露出了红色的心形图案。对此,韩端赛后表示:“那是献给四川人民的,这是赛前就想好的,可惜徐媛没有配合我。”

  “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的团队进步很大。而且,队友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我感谢她们把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韩端说。

  对于接下来的八强赛,韩端表示:“每一场比赛都很艰难。我们做到了顽强,这有助于提升自信心,对后面的比赛也有帮助。与日本队的比赛,我们有信心给大家带来惊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