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雅莎透露心中小秘密 欣喜超额完成商指导任务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9: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秦皇岛报道 这是古雅莎为国家队也是国字号打入的第一球,也绝对是古雅莎职业生涯里最重要的一个进球,赛后,17岁的古雅莎也兴奋不已,更让她开心的是,父母、舅舅和哥哥都来到了现场观看她比赛,在“亲友团“前打进锁定胜局的进球,她也有一种扬眉吐气的感觉。她还告诉了记者一个秘密,比赛之前,她看了男篮的比赛,这位90后球员很兴奋,“我喜欢姚明,虽然比赛输了,但是,我太激动了。”

  从天津开始,亲友团就一直跟随女足,而他们也给古雅莎带来了好运。赛后父母也看了她,“父母表扬我踢得好呗,他们也不容易啊,从郑州那么远来看我比赛。”古雅莎说。她哥哥现在是一家财经学院的学生,他鼓励妹妹对日本队的1/4比赛中再进一个球。“下场他们也会看我比赛,但进不进球就看临场发挥了,只要球队赢球比什么都强,我想一直打到最后就最好了”。

  本场比赛,古雅莎是替补出场比赛的,87分钟张颖在完成一次进攻后,已体力透支,无法完成防守任务,古雅莎成为商瑞华的首选,上场前,商导对古雅莎说:“时间就几分钟,你多跑动,防守要到位,进攻要能上去”,就这么两点要求,古雅莎说:“我就是按商导要求踢这最后几分钟的”。

  第90分钟,徐媛边路摆脱防守传中,古雅莎中路包抄抢点推射破门,古雅莎说:“我看到徐媛在边路拿球,我体能好就包抄到了禁区里,我刚上场嘛”,充沛的体能让古雅莎完成了致命一击。进球后,古雅莎朝徐媛竖了大拇指,喊了一声“传得好”,徐媛也朝她竖了拇指,然后说了一声“射得好”,赛后两人回忆起场上这一幕,还乐个不停。古雅莎赛后也得到了商瑞华的赞扬,“超额完成任务了啊,好啊!”奥运会后,古雅莎也将和娄佳慧等小孩一起前往国青,备战11月的智利世青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