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头槌定乾坤女足胜阿根廷 商瑞华:一定进四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6:16   三湘都市报

  北京奥运会女足E组第三轮中国队对阿根廷队的比赛12日晚在秦皇岛奥体中心结束,中国女足以2∶0击败对手,从而以三战两胜一平积7分,昂首挺进八强。接下来的对手是G组取胜挪威队而晋级的日本队。中国队主帅商瑞华赛后说:“剩下的八强战,中国队一定要赢,挺进北京。”

  中国队当日以442阵形迎战阿根廷的343阵形。中国队首发阵容包括,守门员韩文霞,后卫刘华娜、李洁、翁新芝、周高萍,中场浦玮、毕妍、张娜、张颖,前锋徐媛、韩端。

  上半场前30分钟是中国时间,看台上红旗招展,31000多名观众锣鼓喧天。张娜、张颖从左路发起的进攻屡屡威胁对手大门,可惜韩端、徐媛多次打门太正,无功而返。下半场一开始,中国队以娄佳惠换下张娜,加快进攻节奏。阿根廷人没有延续上半场的气势。第52分钟,毕妍开出前场任意球,被博列洛视为头号威胁的韩端狮子摆头,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后入网得分。1∶0领先的中国玫瑰没有满足,红色球衣奔涌全场,攻势如潮,角球、任意球机会不断。第55分钟,毕妍进球被判无效。第68、70、73、76分钟,韩端四次打门,都险些得分。第90分钟,徐媛右路沉底传中,古雅沙中路右脚抽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新华社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