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媒赞中国女足实力不凡 日主帅:中国队水平很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7:38   新浪体育

  在出人意料的以5-1击败了强敌挪威女足之后,日本女足以1胜1平1负积4分的成绩,以各组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的身份,幸运的跻身奥运会女足八强。这也是日本女足连续两次顺利进入奥运会女足八强。在4/1决赛中他们将遭遇东道主中国女足。

  在取得出线之后,日本女足的前锋大野忍非常高兴。因为她的父母已经抵达北京,为的就是观看女儿在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大野忍对《报知体育》的记者表示:“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的父母也看到了我的表现,我把得分作为献给父母的礼物。”

  而中场核心泽穗希把胜利的功劳归功于球队过硬的心理素质。“我们在丢球之后也没有急躁,始终保持着自己的比赛节奏,这是我们胜利的关键。当然,在近贺破门之后,我们看到了胜利的希望。”

  与球员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不同。日本女足的主帅佐佐木则夫已经开始为与中国女足的比赛作准备。佐佐木向媒体透露:“坚定的信心是我们获胜的原因,下一场是与中国的比赛,我们已经看到了,中国队具有很高的水平,要想胜利就要更重视对手,付出更多的努力。”

  而《日刊体育》的几位女足评论员则对中日战充满希望,同时也存有担心。在日本媒体看来,尽管日本女足拥有和中国女足一较高低的实力,但是面对最近状态和士气都处于巅峰的东道主,日本女足这场比赛必须付出100%的努力。

  (Jill)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