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奥运:崔鹏飞铲巴西中场 刘震理封小罗任意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20: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国国奥队在秦皇岛市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自己奥运会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巴西队。这也恐将是中国国奥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尽管中国国奥队奥运会战绩令人失望,但是现场还是有不少球迷到场为中国队助威。

  比赛进行到46分钟,迭戈带球盘过董方卓后,上前补防的崔鹏一脚飞铲,迭戈连人带球飞出场外。好在经过治疗,迭戈无大碍重返球场。一分钟后,罗纳尔迪尼奥30外的一脚任意球被对手刘震理扑出。

  (新浪体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