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BC国奥队中只称赞董方卓:曼联前锋屡破巴西防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22:35   新浪体育
BBC国奥队中只称赞董方卓:曼联前锋屡破巴西防线
董方卓

  伦敦当地时间中午,中国国奥队迎战巴西国奥队。在同时进行的很多比赛中,BBC选择了这场比赛进行转播,可能最初的原因是相信更多的是在于巴西队的星光璀璨。

  董方卓本场比赛首发登场,他似乎是BBC评论员唯一比较熟悉的中国球员。在一开始向观众介绍了他在曼联踢球后,评论员就开始用“曼联队员”来指代董方卓。

  中国队这场比赛打得很顽强,很努力。董方卓也是如此,也因此有了很多的表现机会,这使得评论员口中频频出现“曼联队员”。在第5分钟董方卓和在利物浦踢球的巴西队中场卢卡斯拼抢头球相撞后,卢卡斯一度倒地不起。评论员幽默地说:“强硬的曼联球员把利物浦球员干掉了!”。

  对于英国人来说,一个队员是否够强硬(Tough),是判断一个好球员的重要标准。像鲁尼,巴里这样的球员在他们眼里才是标准的硬汉。一直以来董方卓给人的印象就是球风偏软,无法很好的适应到英国足球当中,如今继董方卓首场比赛进球后,本场比赛又有着如此强硬的表现,是否能够帮助他在曼联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

  董方卓本场比赛不但强硬,而且也很努力,正是中国队的一个缩影。于是评论员嘴里频频出现“曼联球员”:曼联球员突破,曼联球员控制着球,曼联球员传球等等。但是虽然中国队很顽强,无奈技术和意识都和对手相差很远。最终遗憾的0:3输掉了比赛。

  (深蓝)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