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奥运之旅空留遗憾与无奈 坦言未尽到超龄责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0:02   新浪体育

  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比赛,超龄球员韩鹏竟然创下一个“纪录”,这个“纪录”恐怕连韩鹏自己都没有想到。这就是,原本国奥队希望韩鹏在高中锋的位置提高球队的得分能力,不料到了最后一场比赛之中,韩鹏竟然打起了中后卫的位置上。这的确有些哭笑不得,但这就是现实。韩鹏拼到了最后一分钟,却不能阻止国奥队兵败的结果。在结束奥运会的征程之时,韩鹏留下的只有遗憾与无奈。

    精编视频-国奥0-3巴西告别奥运 小罗助攻迭戈桑巴舞

  比赛结束之后,韩鹏被问及的最多一个问题就是“打中后卫的感觉怎么样?”,的确让一名中锋去打中卫,这几乎有些难以想像。对此,韩鹏表示:“感觉还算可以,因为这场比赛之前球队的人员状况实在太差了,缺的位置实在太多了,自己当然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球队,所以自己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

  对于国奥队在本次奥运会上表现出的问题在哪里,韩鹏摇摇头叹息到:应该说很多方面吧,具体问题在什么地方接下来还要认真进行总结。总的来说,国奥队还是技不如人,与此同时还缺少一点运气,跟强队相比,我们的个人能力还有差距。

  三场比赛过后,有不少人认为三名超龄球员并没有发挥到核心作用,对于这个问题,韩鹏坦言:自己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尤其在进攻方面,自己做的并不是很好。

  从出道以来,韩鹏连续参加了07年亚洲杯、世界杯外围赛以及本届奥运会三项大赛,但都没有取得满意的成绩,对于又一次遭遇兵败的结局,韩鹏遗憾的地说到:真的非常失望,但是我们的生活还要继续,我们还要继续踢球,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会接受大家的批评,同时也要更加坚定地把以后的足球道路走好。(新浪体育 于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