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将进行“过堂式”总结 足协会给外界一个说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8:11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秦皇岛报道

  三大球6支队,只有中国国奥一场不胜。中巴之战后,一度传言国奥队将被拉到香河基地。不过,最终的消息是:国奥队今天(14日)将先召开小结会,当天傍晚离开秦皇岛返回北京,然后将就地解散。

  按照总局的有关要求,奥运会尚未结束期间,参赛队不得解散。这才有了国奥队将要被拉到香河的消息。不过,鉴于中超联赛将于8月25日就要重新展开,因而,足协在向总局申请之后,得到了同意的批复,但要求队伍在解散之前必须要很好进行总结的指示。

  在这种情况下,国奥队在昨晚正式通知队员:从今天(14日)上午11时开始,全体队员、工作人员和教练员一起召开总结会。期间,除了午饭和总结,所有活动一律停止。每个队员要在会议上发言,就国奥队这次失败的原因进行“过堂式”总结。然后,在傍晚18时左右,全体一起乘坐大巴车离开秦皇岛返回北京。抵达北京之后,球队将就地解散返回俱乐部准备联赛。

  据悉,国奥队员在“过堂”后,球队将写一份详细的总结报告,上报国家体育总局。由于这次国奥队成绩在所有运动队中属于最差的,“挨批”难以避免。加上之前男足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惨败,足协未来究竟会给外界一个怎样的说法?这无疑是外界颇为关心的,而未来中国足球究竟会如何走下去?这恐怕才是人们最想知道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