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小罗身价抵我全队 中国足球堪比巴西乒乓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1:2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赛后,李玮峰苦笑道:“我们已经尽力了,中国足球的水平只相当于巴西的乒乓球水平。”

  “实力明摆着,大家都看得见。小罗一个人的身价,大概就抵得上我们全队的身价了。”最终,中国国奥队丢掉三球,李玮峰只能说自己尽力了,“输球不奇怪。我们真的尽力了。我不想逃避失利,也不想给自己找什么理由。但我们真的做到了我们该做的。”

  奥运会的三场比赛取得1平2负的成绩,李玮峰的心情自然很沉重。作为超龄队员,李玮峰这几年来代表中国足球参加了几乎所有重大赛事,但每次都以失败告终,李玮峰体验到的苦涩非常多,“我经历了很多,也感受了很多。仍然感谢这支球队能让我这个超龄球员加入进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