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尔顿主帅帕杜公开劝郑智离开 转走对你是好机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3:25   新浪体育
查尔顿主帅帕杜公开劝郑智离开 转走对你是好机会
1月郑智攻破黑池的进球可能是他查尔顿最后一球

  在伦敦当地时间8月14日,查尔顿俱乐部进行了赛前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主帅帕杜出席,他向伦敦媒体证实郑智有可能在近期离队。此前帕杜曾表示西布朗维奇的报价被拒绝,但是如今他的态度来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弯。

  新闻发布会上,帕杜向伦敦记者解答了有关本队可能转会球员的动态,三名前卫法耶,郑智和托马斯都被提到。

  帕杜表示,最近一段时间的确可能有球员要离开,其中他相信法耶,郑智和托马斯都是其他球队的目标,“法耶现在已经在斯托克城队试训,我们正在协商”。

  接着帕杜提到了郑智,“对于郑智来说,我现在需要他能在近期尽快回来,这样我们可以仔细评估他现在的情况,考察一下他的状态如何。我相信郑智现在处于一个不错的状态当中,但是我建议现在他应该转走,这是一个好的机会”。

  应该说,帕杜如此表态还是有点吃惊,上周他曾说因为西布朗的保级没有达到预期,因此拒绝了对方的提议,但是一周后情况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也就是说,只要郑智尽快来到英国,一旦体检没问题,他离开查尔顿的可能就极大了。

  现在帕杜已经公开劝郑智离开,这当中俱乐部的经济条件是一个很大的原因,伯明翰当地媒体披露,这是因为查尔顿队未能成功升级后,俱乐部不得不卖掉一些球员缓解财政压力,此外还能减少工资开支。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查尔顿队和西布朗维奇队方面已经没有问题,就等着郑智接受西布朗维奇的合同,并通过体检以及最终搞定新劳工证等手续了。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