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找到对付日本的方法 古雅莎登场先挥三板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6: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晚上,中国女足将在秦皇岛迎战日本女足,获胜的球队将挺进四强。面对日本队,胸有成竹的商瑞华已经制订好了破日战术。

  商瑞华首次成为中国女足主教练时曾在亚洲杯上5比1大破日本女足,在今年的女足亚洲杯上,中国队又再次战胜日本,所以商瑞华一直就是日本队的苦主,打日本队老商有自己的一套:“日本队的意识和技术都是世界领先的,但是这并不代表就没有弱点,在速度和身体素质方面我们要强过日本队,只要看过他们的比赛录像就会发现,日本队其实很怕速度型的球队,我们恰恰就是喜欢打速度,所以只要两个边路速度起来了,我想就够日本队难受的。”昨天晚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商瑞华显得胸有成竹。

  为了将速度优势贯彻到底,今天晚上和日本队的比赛,商瑞华很可能会出奇兵,古雅莎有望首发出现在边前卫的位置上,这名小将被商瑞华寄予了厚望。他说:“古雅莎虽然大赛经验不是很足,可胜在速度快,给日本队三板斧,日本队就受不了。”据记者了解,除了古雅莎之外,中国女足还是会按照之前的阵容出战,另外, “三毛”张艳茹将重新回到门将位置首发。

  中国女足预计首发阵容

  张艳茹;刘华娜、李洁、翁新芝、周高萍;古雅莎、毕妍、张娜、张颖;徐媛、韩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