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女足奥运目标进决赛 主帅信心爆棚欲拿下中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6: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仅仅是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出线,但是最后一场比赛5比1大胜挪威还是给了日本队极大的信心,面对即将到来八强决战,日本女足上下纷纷表示要拿下东道主,日本队主帅佐佐木甚至表示日本女足一定能够杀入最后的决赛。

  日本女足在今年的女足亚洲杯上曾经试图阻挡中国队前进的步伐,可惜未能如愿,这次奥运会八强战日本队渴望复仇成功:“既然比赛已经打到了淘汰赛,我们没有理由就这样放弃。”日本女足中场核心荒川绘里子表示。而主帅佐佐木更是信心爆棚:“我们去年在世界杯赛上的确没能走得更远些,但正是通过去年的锻炼,我们的球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认真总结了去年的成败得失,相信奥运征程能走得更远些。挺进决赛,这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有信心战胜中国女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