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主帅详解获胜原因 更强攻击性让她们挺进四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23:56   新浪体育

  中国女足以两球不敌日本,连续9年无缘世界大赛四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日本主帅佐佐木率先对比赛作了点评,他解释了日本获胜的原因:更强的攻击性和更强的取胜欲望让她们赢得了比赛。

    视频-女足1/4决赛中国vs日本 日本强力头球首开纪录

    视频-女足1/4赛中国0-2日本 快马半场奔袭致命一击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日本主帅佐佐木率先发言,他首先对本场比赛作了点评:“这场比赛我们全力以赴,打出了赛前的战略布署,创造了很多射门机会,取得胜利在情理之中。对于接下来的四强战,我很期待,希望能走得更远。在奥运之前,我们就制定了目标,那就是要夺得奖牌。我们的球员现在已经感受到了奥运的热情。”

  对于战胜中国的原因,佐佐木也毫不讳言,“中国队也是一支实力强的队伍,但本场比赛日本队体现了更强的取胜欲望,更强的攻击性。”佐佐木在今年二月刚刚接任日本女足主帅的,随后率队在东亚四强赛上击败中国,不过在亚洲杯半决赛上输给商瑞华,这一次算是成功复仇了。

  此外,日本女足队长泽穗希也出席了发布会,她同样表达了对奖牌的渴望:“我们的目标基本实现了,对于接下来的目标,我想首先应该是忘记已打完的比赛,再向前看,争取获得奖牌。”

  (新浪体育刘峰发自秦皇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