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败北队长李洁泪流满面 主帅商瑞华一己担责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1:0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秦皇岛8月15日电(记者 陈浩)中国女足在1/4决赛中0比2不敌日本队,告别了北京奥运会赛场,队长李洁在赛后泪流满面。主教练商瑞华则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认为没有打好这场比赛是自己的责任。

  对于这场比赛,商瑞华说:“今天日本队打得确实很好,整体组织非常成功,两个机会,一个角球、一个反击,他们都把握得都非常好。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尽了最大努力,上半场很早失分,但一直在努力的扳回来,直到比赛结束一直都没有放弃。”

  “从3月28日我带领的教练组接受到现在,队员的训练很刻苦,也很团结。亚洲杯后,我们的水平也不断的提高。前面的小组赛我们打得很好,也希望打好在这场比赛,但可惜我们的工作没有做好,我要对球迷和媒体表示抱歉。”商瑞华说。

  没能拿下这场重要的比赛,商瑞华认为队员没有责任,而是把失利的原因归结于教练对这场比赛的准备不足。他说:“感谢大家的支持,感谢足协给我机会,感谢团队的工作非常和谐,感谢队员们对教练工作的支持。但我的工作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没有打好这场球,我负有责任。”

  中国女足的队长李洁在赛后泪流满面,对于如此悲痛的原因,她说:“我今天确实很伤心,但不仅仅是因为输球。这场比赛我们很想证明自己,也都尽力了,我想只要尽力就无怨无悔。伤心是因为我在这个团队很开心,每个队员和教练都是我们最好的朋友,但现在我和队友们要短暂的分别了。”

  谈到输球的悲痛,商瑞华认为:“难受的不只我们,今天输球的四支球队都很难受,这就是比赛的残酷性。我想一个坚强的人要抹干眼泪继续前进,中国的足球会像我们的社会一样,总有一天能够腾飞。”

  李洁同样表达了美好的愿望,她说:“很爱我的队友们,作为队长我从她们身上看到了希望。我希望中国女足可以越来越好,实现我们心中的每一个梦想。”(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