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亚龙将霉运带给女足 迄今观战四场国字号全失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1:0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沈阳8月15日电(记者 张锐)赛前被予以众望的中国女足倒在了通往4强的门槛上。两个月前还曾击败过的日本队这次在中国队主场成功翻盘。此时,前来助阵的谢亚龙也在球场上目睹了这次失利。这是谢亚龙在本届奥运会上除国奥队三场小组赛之外观看的第四场比赛。而这四场比赛的结果,都以中国队的失利而告终。

  自从奥运会开始以来,身为中国足协副主席的谢亚龙变身成为男足国奥队领队,每场比赛必亲临督战。结果他目睹了国奥队三场小组赛全部失守的糟糕战局,目睹了国奥队直接被淘汰的全部细节。也目睹了上万球迷一次次高喊“谢亚龙下课”的悲愤场景。虽然首场比赛国奥队战平了新西兰,但是最为赛前计划内必须拿下的比赛,即使是平了,意义上同样等于失利。

  国奥队在秦皇岛解散之后,谢亚龙没有返回北京,而是选择在秦皇岛观看女足接下来的比赛。此前,谢亚龙始终没有观看过一场女足比赛,结果中国队两胜一平,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昂首出线。且4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以小组第3的身份侥幸晋级的日本队,挺进4强形势一片大好。可正是在谢亚龙的注视下,女足姑娘们反倒没了前几日的神勇状态,被表现平平的日本队以2-0轻松击败。没人知道这是不是一种难言的巧合,异或宿命。(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