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亚龙成中国足球晋级灾星 商瑞华强颜欢笑更想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8:42   济南时报

  中国国奥告别奥运后,球队回到北京解散,唯独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留在了秦皇岛,他想见证中国女足挺进四强,不想却延续了自己的“灾星”本色——— 在谢亚龙督战的4场比赛中,无论男队还是女队,都不能摆脱不胜的尴尬。可是,今晚向球迷道歉的却是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老帅赛后虽然强颜欢笑,但他却更想哭一场。

  商瑞华很伤感地表示:“我要对关心中国女足的球迷表示抱歉。我工作还有不足的地方,没把八进四这场比赛打好,负有责任。中国女足是支年轻的队伍,她们还有很长的路,相信中国女足还有辉煌的一天。”

  输掉比赛,商瑞华非常难受,他说:“或许该哭几声!难受不仅我一个人,八进四,有四个队会很难受,这就是体育的残酷性。坚强的人,应该抹干眼泪继续前进,生活还是美好的!” 特派记者 董宏磊(时报秦皇岛8月15日奥运专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