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功亏一篑 韩端:已经竭尽全力无奈技不如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2:55   大河报

  □记者任磊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秦皇岛专电赛后中国女足主力前锋韩端表示在比赛中已经尽力,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但还是比较满意,她说:“这场比赛我们不遗余力地去打,并且已经竭尽全力,显然日本队要比我们强,无论如何我们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对于整场比赛还是比较满意的。”

  赛后为日本队首开纪录的泽穗希表示:“上一场比赛我们输给了美国队,所以今天我们不能再输,我们不想再一次失望。”

  中国女足和日本女足在国际A级赛事共交锋过22次,中国女足14胜5平3负占据绝对上风。本场比赛只要击败对手,中国女足就可以打进四强,距离夺牌的目标也就越来越近,然而最终还是功亏一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