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杜披露郑智回伦敦就谈判转会 加盟英超成生日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9:57   体坛周报

  特约《每日镜报》罗伯报道

  下周三,8月20日,中国队队长郑智或许会收到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来自英超新军西布罗姆维奇的合同。昨日,帕杜在和记者的谈话中暗示,郑智将在返回伦敦后,参与转会谈判,一旦他本人表示同意,将在英超新赛季开始之后加盟西布罗姆维奇。

  过去一周,中国国奥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连续输给比利时和巴西,被踢出局,郑智还被红牌罚下。查尔顿上下对此一片叹息。帕杜告诉记者:“我们正在从球队中出售一些球员。我认为我们不能留住太多上赛季的主力球员。我准备在周六比赛之前卖掉3或4个球员。”

  在这次谈话之后不到3小时,查尔顿的法耶和杰罗姆就被分别出售给英超新军斯托克城队和朴茨茅斯队。而郑智将成为英超开赛之际被出售的第三位球员。

  但帕杜并没告诉记者,郑智是否已经回到了伦敦,帕杜说他想要郑智尽快返回伦敦,这样可以决定这位中国球员的未来。离英超联赛赛季开赛只有1天了,但是看起来郑智要在这周六前离开查尔顿似乎不太可能了。然而,帕杜却坚持说交易非常可能很快就能完成。

  作为唯一潜在的买家,西布罗姆维奇仍然坚持签下郑智是他们的最佳选择,他们表示自己也是唯一一家保持对他的兴趣的俱乐部。据说他们还签了另一份合同,但是查尔顿和西布罗姆维奇都没有证实这一说法。当被问到郑智什么时候需要返回伦敦时,帕杜说:“现在中国队已经从比赛中出局了。郑智已经踢了整个夏天了,我并不高兴看到这一点。”帕杜强调,他希望郑智必须在周六前回来,以便俱乐部队建确定他的去向。“他是一个非常结实的家伙,所以我认为他的状态应该还不错。”帕杜说。

  当记者问帕杜,郑智的离开是否已经办好正式手续了,帕杜说:“我从来不喜欢用正式这个词,因为在足球界从来没有任何直接的事情,但是我会说这对他的离开来说是一个好的机会。”

  帕杜还说,要留住他的顶尖球员是很困难的,特别是当他还需要反过来筹钱来支持俱乐部的时候。帕杜坦陈,今年夏天他需要筹集500万英镑,现在离那个目标还有200万英镑。

  除此之外,帕杜还必须减少工资数目。俱乐部这个赛季已经失去了像M·本特等明星球员。帕杜证实他需要出售一些球员,并让一些年轻球员来代替这些明星球员。帕杜表示,出售像郑智等高薪水球员,可以缓解俱乐部的财政危机。

  西布罗姆维奇两周以前为郑智准备了大约25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是查尔顿据说要价400万英镑。下周三(20日)郑智就28岁了,也许他会远离山谷球场,在西布罗姆维奇庆祝他的生日。

  钟镛/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