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国奥的表现太糟糕 能否重掌帅印不取决于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7:03   济南时报

  今天中午,记者碰到了原中国足球队主教练米卢和原鲁能泰山足球队塞语翻译李良石。

  米卢曾经带领中国足球队打进韩日世界杯决赛圈,中国球迷至今对他很怀念。多年未见,他待人还是热情,也没有变老。米卢戴着一个近视镜,身穿红色方格短袖衣服,显得精神十足。一些志愿者和中国记者认出了他,纷纷与他合影,米卢微笑着,很愉快地满足了大家的要求。

  在李良石的帮助下,米卢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记者请他对北京奥运会进行评价时,他伸出了大拇指。“奥运会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节日,我和大家一起享受奥运快乐。北京奥运会简直棒极了,尤其开幕式,令我难忘。”

  国奥队这次没能实现晋级目标,米卢表示遗憾。他说:“我对中国人的感情一往情深,对中国足球的关注也永远不会改变。这次中国国奥队小组赛没能出线,我认为原因是多方面的,应该从业内多找原因,我作为一个局外人不好发表评论。我没到现场,看了三场小组赛,他们表现的确非常糟糕,让人失望。”

  记者问他有没有打算重掌中国足球队帅印。米卢双手一摆,笑着回答;“哈哈!这个不取决于我。我再重复一下,我对中国足球一直非常关注。”

  在记者表示欢迎他将来有一天到山东时,他说:“我去过济南,济南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济南是鲁能泰山队的主场,球迷很热情,主场气氛很火爆。在济南还有一个队员,叫李小鹏,他很聪明,是一位智慧型的队员,当年他在国家队发挥出了突出作用。”米卢还说,他虽然离开了中国,但对当年自己的那批队员很关心,在中国也有很多朋友,每次到北京,都很开心。

  特派记者 王兴步 訾言 郑力(时报北京8月18日奥运专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