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媒体称维特斯已与于海解约 中国边锋将告别荷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3:30   新浪体育
荷媒体称维特斯已与于海解约 中国边锋将告别荷甲
荷兰国际足球截屏,于海命运难测

  在当地时间上周末,荷兰媒体陆续报道荷甲联赛的维特斯俱乐部可能和中国球员于海解约的消息,并提到这名球员可能不会再出现在这家荷兰俱乐部中。

  上周荷兰鹿特丹《电讯报》已经提到维特斯队可能和于海解约的消息,本周维特斯当地媒体均证明了这个报道的情况。

  荷兰维特斯俱乐部所在的《歌德兰省报》的消息称,于海已经不再是维特斯的球员,俱乐部和他解除了合同。

  于海在2007年从中国转会来到了维特斯俱乐部,虽然他的合同要到2010年,但是并未在这里站稳脚跟,上赛季他曾有11次荷甲联赛的出场表现,而维特斯解约的原因是希望是能节省薪水方面的开支。

  于海在今年非常不走运,年初因为参加国奥队的欧洲拉练的缺席了荷甲1月的比赛,结果缺席了一个月的时间。后来当他凭借努力重新赢得主力位置后,却因为右腿膝盖严重受伤不得不20分钟就被换下。

  为了能参加奥运会,于海在6月提前复出参加国奥队的训练和比赛,结果再次受伤,不但无缘国奥队奥运名单,也返回了比利时治疗腿伤。

  但是夏季,维特斯队更换了高层,主帅和当初引进于海的技术总监先后离开,新的教练班子做出了放弃于海的决定。

  不过目前为止,维特斯俱乐部官方网站还没有最终证实与于海解约一事,本赛季球队并未给于海球衣号码,他的个人资料也从维特斯官方网站上撤销了。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