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今日启程飞赴伦敦 ZZ谈转会去英超可能有多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22:05   新浪体育
郑智今日启程飞赴伦敦 ZZ谈转会去英超可能有多大
郑智一家准备启程

  8月20日下午,中国球员郑智与家人一道登上了北京飞往伦敦的CA937航班,这位查尔顿中场球员在奥运会比赛结束之后正式返回英伦。接下来,郑智是继续代表查尔顿队征战新赛季的英冠联赛,还是像外界传言那样转会西布朗维奇俱乐部,重新返回英超联赛。这个答案将取决于郑智此次返回英伦的谈判结果,最终的谜底将在8月31日之前揭晓。

  国奥队的比赛结束之后,郑智返回沈阳的家中进行了短暂的休息。按照郑智原来的计划,原本打算在17日返回伦敦。但回到沈阳之后,郑智因为牙齿发炎导致牙床肿涨,经过检查之后医生建议郑智最好在国内把牙拔掉之后再出国,否则到了国外之后也肯定会继续复发,到时候可能还会影响训练,因此郑智听从了医生的建议,把原定的行程推迟了三天。

  20日上午,郑智以及妻子邵娜、女儿赛赛先从沈阳飞北京,然后再乘坐下午的CA937航班前往伦敦。尽管在来北京的前一天郑智已经拔了牙,但里面的牙床依旧没能消肿,仍处于疼痛之中的郑智见到笔者之后苦笑着说:“现在真是体会了什么叫‘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这句话的意思。”

  牙痛对于郑智来说,只是一件小事。这一次返回英伦,郑智必须要面对一件大事,这就是接下来自己的新赛季将何去何从。最近一段时间来,外界一直在报道关于“查尔顿俱乐部准备将郑智卖给英超升班马西布朗维奇队”的消息,包括郑智本人也对此有所耳闻,但是因为郑智一直跟随中国国奥队进行奥运会的比赛,根本无法回到英国就转会的问题与两家俱乐部进行协商,所以直到目前,有关转会的一切事宜都要等到郑智回到伦敦之后,才能正式展开。

  就在今天即将踏上返回伦敦的航班之前,郑智向笔者表示:查尔顿俱乐部前一段已经与自己进行了联系,并且已经证实了西布朗维奇有意引进自己,查尔顿俱乐部同时表示会尊重自己的选择,因为自己与查尔顿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同。但如果自己愿意转会的话,查尔顿俱乐部也不会阻拦。所以自己也与俱乐部约定,等回到伦敦之后,首先要与查尔顿俱乐部、查尔顿队主教练帕杜进行仔细的商谈。

  日前有英国媒体报道连查尔顿队主教练帕杜都在劝郑智转会离开,对于这些消息,郑智表示,至少到目前为止,自己本人、包括自己的经纪人都没有与帕杜进行过有关转会的沟通,一切都要等到自己回到伦敦之后,当面进行商谈。

  那么,郑智加盟西布朗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对于这个问题,郑智坦诚地表示:我自己现在也无法确定,因为在没有坐下来仔细商谈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所以说不管是我转会西布朗,还是继续留在查尔顿,都要等到我回到伦敦之后进行谈判之后才能确定。

  不过,不管最终选择哪里,郑智的新赛季去向都将在8月31日之前揭晓,因为31日是英超联赛进行夏季转会的最终截止日期,如果郑智想要加盟西布朗队,就必须在31日之前办理完所有转会手续,否则就只能继续留在查尔顿队。(新浪体育 于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