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缘奥运孙继海却在英冠交好运 英媒赞其该得掌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1:34   新浪体育

  本周六,中国球员孙继海将随谢菲联队赴客场挑战黑泽队,赛前谢菲联队上轮主场3比0大胜女王园林巡游者队的比赛大受好评,不少媒体认为本场比赛给人“印象深刻”,因为能够干净利落地战胜英冠最富有的球队,并不是每支球队都能做到的,而且这还是在谢菲联队主力射手比蒂缺阵的情况下取得的,夏普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孙继海则在主场布拉马尔巷完成了第一次首发,比赛中他出任右前卫且助攻活跃。

  对于谢菲联队的杰出表演,英国媒体除了表扬夏普之外,还把掌声献给了主帅布莱克维尔,认为他这个夏天的成绩斐然,签入孙继海、科特里尔和哈尔福德这些英超球员也使谢菲联队成为英冠最强的球队之一,在上场战胜巡游者队的比赛,这几人表现得也相当出色,哈尔福德掷边线球帮助球队最终打进了首球,科特雷尔替补哈尔福德上场也表现稳定,而改打中场的孙继海也非常活跃。可以看得出,布莱克维尔也非常赏识孙继海,首轮英冠他在孙继海只打过一场热身的情况下毅然把孙继海扔到了首发,结果球队虽然战败,但孙继海却入选了第一轮最佳阵容,第二轮孙继海改打中场,也可以看做布莱克维尔对孙继海助攻能力的进一步挖掘,好在两年的时间没有磨灭孙继海的才华,他不仅频繁助攻,和右后卫哈尔福德之间的配合也相当默契。

  本轮比赛谢菲联队虽然是坐镇客场,但相当被看好,因为他们的对手黑泽队此前表现得非常糟糕,在联赛和杯赛中遭遇两连败后,上周才通过点球得到了球队的第1分。(我爱我家)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