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罗飞吻告别上海球迷 瘦身成功小肚腩已消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0:22   东方早报

  昨晚巴西队在上海体育场以3:0击败比利时,赛后,小罗光着上身做出飞吻的动作和上海球迷告别。令记者惊喜的是,在混合采访区,记者发现小罗的小肚腩几乎消失了。

  从整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小罗依旧没有找到最佳状态,就连裁判也在和他作对。上半场第26分钟,小罗在左侧禁区内被比利时后卫放倒,这个明显的犯规,非但没能为球队赢得点球,反而被裁判判为假摔,吃到黄牌。郁闷的小罗起身后只能用手指着大屏幕的慢镜头,向裁判申诉。

  这场比赛的结束,意味着小罗结束了他在本届奥运会上的所有比赛。赛后和对手交换球衣、和队友以及主教练邓加拥抱,小罗的一举一动充满着离别的悲伤。光着上身,只剩下右臂上的队长袖标,当小罗即将走进球员通道时,上海球迷“Ronaldinho”的喊声让小罗停下了脚步,他向主席台两侧的球迷挥手致意,听到球迷的掌声,小罗动情地做着飞吻的动作。大约过了两分钟,小罗才依依不舍地走进更衣室。

  告别的这一刻,小罗得到的掌声,丝毫不亚于梅西。

  赛后,依旧光着上身的小罗第一个走出更衣室,和几个月前网上流传的小罗大肚腩照片相比,现在小罗的肚腩已经消失,仅有腰部两侧尚有一些多余的“肉”。“他就要达到最佳状态了。”指着成功瘦身的小罗,几名记者议论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