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布朗买郑智遇挑战 英报披露又有英超队加入争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0:05   新浪体育
西布朗买郑智遇挑战 英报披露又有英超队加入争夺
英媒体披露胡尔城有意郑智

  在近期,英国媒体一直披露西布朗维奇目前有意引进郑智,ZZ的身价大约是两百万英镑,双方期待能在月底前完成正式转会。

  不过,从近期的动态来看,西布朗维奇并非是唯一一个希望引进郑智的球队,另外一支英超升班马胡尔城也加入了这场郑智的众多战中。

  目前西布朗维奇主帅莫布雷一起期待着引进郑智,他一个夏天都在试图引进28岁的中国球员,此前查尔顿主帅帕杜暗示郑智离开的可能也越来越大了。

  但是近期英国媒体《星期日镜报》报道,随着西布朗维奇引进了西班牙组织前卫波尔哈-巴雷罗,因此球队对于郑智的兴趣有了点下降,而胡尔城的主帅菲尔-布朗正在力争引进郑智。

  菲尔-布朗也希望引进郑智能加强本队的前卫线实力,期待着交易能在转会截止前完成。

  西布朗维奇上赛季和胡尔城携手升级,不过目前西布朗维奇英超联赛中连续输掉两场,胡尔城反而一胜一平保持不败,他们第二轮1-1战平了布莱克本队。

  上赛季郑智两次面对胡尔城均首发,客场2-1击败对手的比赛,郑智终场前助攻队友伊维卢莫,后者射进关键进球。主场1-1的比赛中,郑智带伤登场表现一般。

  目前郑智已经返回了英国,并将和俱乐部开始谈自己的前途。相信他的去留问题也将在近期完全揭晓。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