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重新携手前队友毕文静 刘璇盼以裁判身份参加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0:1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王春秋)2007全国体操冠军赛昨日在佛山开始预赛争夺,来自各省市代表队和国家队主力在比赛中悉数亮相。不过,以裁判身份亮相本次比赛的奥运冠军刘璇并没有参与预赛首日的执法。

  去年,刘璇考取了国际裁判资格,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希望自己能以裁判身份出现在08奥运赛场上。本次全国冠军赛是今年9月世锦赛的测试赛,比赛成绩是队伍入选的重要依据。体操中心要求裁判们按照奥运会规格严格执法。

  “第一次以裁判的身份归队,心情颇为紧张。”刘璇在博客中透露了自己首次当裁判的心情。

  不过,刘璇并非本次比赛的惟一“菜鸟”裁判,她昔日的队友毕文静和董芳霄也将参与执法。冠军赛将于今明两天继续进行,而刘璇也将迎来执法“处子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