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教练释疑体操测试赛男队主力缺席 李小鹏明年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1:0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本次比赛,女队由头号人物程菲领衔,而男队却没有一名大腕压阵。男队教练组组长陈雄解释:“这是为了备战奥运能有较长的训练周期。”

  参加测试赛的女队,4将参加过近两年的世锦赛,而男队6将中没有一人参加过世锦赛。据陈雄介绍,杨威和黄旭这些老队员在参加完世锦赛后,队里计划让老将们在短时间内好好调整一下。考虑到老队员常年征战,“不参加这次比赛,是为了在身体和技术上面有一个缓冲。”

  作为李小鹏的主管教练,陈雄谨慎表示,李小鹏的情况比较稳定,难度和动作的稳定性上都恢复得不错,“李小鹏肯定会参加明年4月的锦标赛和奥运选拔赛。”至于复出日期,陈雄表示还需视训练情况而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