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好运北京"体操赛:中国体操二线男队团体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0: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二十九日电(记者 高凯)中国体操队在今天的“好运北京”二00七年体操国际邀请赛上接连奏凯,江钰源以绝对优势夺得女子全能金牌后,以二线队员担纲的中国男队又在晚间的男子团体决赛中有上佳发挥,在这一综合实力的较量中夺得冠军。

  在上午进行的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中国选手江钰源凭借稳定的发挥以六十一点二二五分的总成绩获得了该项目金牌,澳大利亚队的朱拉和美国队斯隆分列二、三位。而刚刚复出的二00五年全能世界冠军——美国队梅默尔以五十七点四二五分的成绩排在第五位。

  晚间的比赛中,由陆斌、冯喆、吕博、梁明声、严明勇和王恒组成的中国男子体操队继续给人惊喜,比赛中,中国队凭借在吊环项目上的出色表现后来居上,将这枚金牌收入囊中。

  比赛第三轮成为前两轮仅列第四的中国队奠定金牌基础的关键一环,陆斌、吕博和严明勇顺序出场,三人动作利落、到位,共得到四十七点九五零的高分,总成绩高出此前领先的罗马尼亚队,从第四一跃成为第一。韩国队则凭借双杠的优秀表现升至第二位。

  此后的比赛中,中国队继续稳固着自己的领先位置,日本队也显示出一定的后劲,领军人物星阳辅和田中和仁都有上佳发挥,但由于另一名队员内村航平得分过低,让他们失去了夺冠的最佳机会。

  最终,中国队以总分二百七十五点九二五获得了男子团体金牌,日本队以二百七十二点八七五分获得银牌,韩国队排在第三位。

  这样,中国队就包揽了今天的女子个人全能和男子团体两枚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