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蹦床国际邀请赛落幕 叶帅收获男子个人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22: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3日电(记者吴俊宽 李鹏翔)3日晚,2007年魁北克蹦床世锦赛冠军叶帅以40.40分的成绩获得了蹦床男子项目的金牌,为“好运北京”2007年体操、蹦床国际邀请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代表中国男队出战的叶帅和董栋虽然在魁北克世锦赛上包揽了男子比赛的前两名,但是在11月30日的预赛中,叶帅在第一套动作中出现了小的失误,以排名第七的成绩跻身决赛。董栋更是在做第二套动作时出现失误,在还有两个动作没做的情况下被迫中止了比赛,最终只得无奈地沦为决赛替补。

  决赛中,叶帅稳定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不但以16.1的难度分笑傲群雄,10个动作更是舒展、流畅,最终他以完美的表现征服了场上裁判,40.40分的得分为他赢得了这枚意义重大的金牌。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叶帅说:“这次发挥得比较好,主要是因为对于比赛用网较为熟悉了。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会努力调整状态,争取在明年的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2007年世锦赛铜牌得主、日本选手上山康弘以0.30分之差获得银牌,铜牌被预赛排名第三的俄罗斯选手乌沙科夫夺得,他的成绩是39.70分。(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