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体操队长新年惊现特殊礼物 程菲荣膺三星奥运火炬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4:0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罗晶)新年伊始,身为国家体操队女队队长的程菲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那就是成功当选三星北京奥运火炬手。如果一切顺利,这位乐观的湖北妹子,不仅会在明年奥运赛场上展现自己的实力,还将高举奥运圣火向世人宣告中国运动员的风采。

  13岁进入国家队的程菲,在2005年澳大利亚墨尔本体操世锦赛跳马比赛中,夺得了中国女子跳马首个世界冠军,从此程菲和“程菲跳”名扬世界。在刚刚过去的好运北京2007年体操国际邀请赛中,程菲顶住压力,收获了女子五个项目中的三块金牌。“拿到冠军太开心啦!好希望这就是明年的奥运会,笑得最开心的依旧是我!”昔日的小萝卜头,正在用她的汗水和信念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们也许可以这样预见:在即将到来的奥运火炬传递过程中,这个湖北姑娘将作为三星奥运火炬手,高举奥运圣火,一步一个脚印地告诉世界:“2008!北京!我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