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刘璇:能否做为裁判参加奥运还未定 体操至少拿3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2:10  东南快报

  尽管身在演艺圈,但作为前奥运冠军,刘璇的心却始终没离开过中国体操队以及即将在家门口举行的奥运会。昨日,首次来到榕城的璇美人表示,她目前正在准备一首单曲为奥运会加油,对于中国体操队在北京奥运会的前景她也十分有信心,“我希望金牌越多越好,以体操队目前的实力至少能拿3-4块金牌”。

  

  “这是我第一次来福州”,刘璇此次是为参加省体育局、福州市体育局和百事可乐联合举行的“全民舞动爱中国,共建和谐海西”的活动。璇美人在台上与市民进行了精彩的互动节目,还展示了自己优美的舞姿。“音乐和舞动都能成为为奥运加油的一种方式”,刘璇表示,她目前正在筹备一首单曲,“肯定是和奥运有关,现在我自己虽然不能参加奥运会,但我一样要用自己的方式为在自己家门口举办的奥运会加油助威”。

  榕城市民为奥运加油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女孩跳着轻快的健身操,男孩飙起惊险刺激的车技,而70、80岁的老人则表演了精彩的扇子舞,太极拳等,寒冷的天气挡不住现场舞动的激情。作为裁判的刘璇对于榕城市民的多才多艺不时竖起大拇指。当然,对于她而言更专业的显然是体操。刘璇透露,目前她已经考取了体操国际级裁判的资格。“以前在比赛时往台下看都是些黄头发、蓝眼睛的裁判,作为一个中国运动员当然想更多地看到中国、亚洲的裁判员”,刘璇到底能否以裁判的身份出现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呢?对此,她表示:“我也在努力争取,但这不是我能决定的”。

  刘璇对于自己关心的中国体操队表示了衷心的祝福:“希望他们拿的金牌越多越好,我相信以他们的实力至少能拿3-4块金牌!”

记者 张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